IMG_5437.JPG

終於去體驗了期待很久的2017蘭蔻玩美女人活動sad
到現場滿滿都是人阿~~沒想到這活動這麼夯
在櫃姊說明完一整套的服務後(包括卸妝、保養、化妝、髮型)
為了節省等待的時間,櫃姊先帶我去弄頭髮

1.jpg

髮型師除了幫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髮型之外
也會建議之後若想用這樣的髮型應該要怎麼整理!!
 
接著我就被換到另一個位子去化妝

2.jpg

擺整桌的保養品跟化妝品~~~(眼冒愛心)
除此之外,還有本次體驗的贈品

3.jpg

>>真愛奇蹟香水 精巧版
>>輕柔卸妝水50ML
>>專屬訂製「法式時尚金鍊兩用包」
還沒開始化妝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!!!
 
回到正題!!
為了怕化妝時彩妝會沾到衣服
蘭蔻很貼心的為每位貴賓都圍上一條圍兜兜~~

4.JPG

被捕捉到很驚訝的表情XDD
 
然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!
今天我的化妝師用以下這排幫我做基礎卸妝保養

5.jpg

由左至右
1.先用最左邊的卸妝乳卸乾淨
2.再用中間的超抗痕修片精華調理液,將殘留在臉上的卸妝乳擦乾淨
3.再上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
4.接著就是萬眾矚目的小黑安瓶
5.最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保濕霜
就完成保養啦
 
接著就開始上妝,太多步驟來不拍照,就由文字代替啦
上妝順序為
超輕盈UV水凝露->亮顏瞬效CC氣墊->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->粉餅輕拍定裝->腮紅->眉毛->眼影->睫毛膏->完成啦~~(灑花)
左圖為眼影色、右圖為絕對完美唇膏#06

6.jpg

完妝照↓↓↓↓

7.JPG

結束後還去吃了下午茶大拍特拍
覺得拍照起來皮膚整個超亮超柔膚
我發4我沒有開美肌!!!
化妝師真是巧手阿~~~~(來賓請掌聲鼓勵)laugh
 
還有另一大功臣就是小黑安瓶!!
全名叫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
櫃姐介紹主要功能是可以修復皮膚
早上可以用小黑瓶,晚上用小黑安瓶搭配保養
因為我前一天去龍洞潛水,皮膚碰到海水其實還蠻乾的
但在櫃上試過之後有感受到皮膚變嫩、變好摸
比我平常用的精華液還有感
於是…姊就馬上敗了一瓶XD

7-1.jpg

但現在還拿不到現貨,只能拿4ml的試用品回家過過癮
後來我才發現官網已經可以買到了…早知道就在官網先訂QQ
 
為了與大家分享打開時注入活性的藍色精華液那瞬間
在家拍了小小開箱給大家看↓↓↓↓

 

洗完澡馬上再來使用一次

10.jpg

因為是安瓶,質地比一般精華液再濃稠一點
但也不會油到皮膚吃不進去,很快就被吸收
試用包雖然有4ml,但因為不是封閉的,兩天就必須用完
不然就不保鮮啦~

11.jpg

先上鼻翼附近,覺得有變明亮(右圖圈起來那邊)
已經開始期待小黑安瓶到貨的那天惹www
各位水水不妨也到櫃上試用體驗看看唷cheek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蘭蔻玩美女人 小黑安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