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紅唇姊近來失心瘋,一鼓作氣買了三支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,

一到家馬上拆封為它們擺盤,還有之前愛用的三款唇膏也一起入鏡,

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六款讓我美的嫑嫑的唇膏~(有人這樣自誇的嗎XD)

 

先試色在手臂上給大家看看

2

左邊三色為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

#132霜感質地非常滋潤好塗~

#198、#193霧感有別於以往的乾又難推,這系列好塗、飽和也不乾!

M.A.C的超霧感唇膏和3CE的乾燥玫瑰色,相較之下比較乾,

但顏色也是我很喜歡的,而且外型小巧攜帶不占空間

GA柔霧唇露,剛擦會有光澤,乾了後就會有霧面的感覺,

顏色超飽和,是蘭蔻之外另一款我的心頭好!

3

看看這些~~~紅唇控真的好愛這些顏色阿~~~(灑花轉圈)

再來直接試在嘴唇上給大家看,先放上一張我原本的唇色

4

唇色死白且不太均勻,下唇還常有死皮大卡色!!!!!

只要外出,我都習慣上點唇膏,讓整個五官立體些,不然嘴唇死白,整張臉看起來超平面的阿~~~

5

因為我的唇紋深,超怕用到很乾的唇膏(沒錯,姊就喜歡濕濕der),

常擦了唇膏就開始脫皮大卡色

蘭蔻這系列,即使霧面也很滋潤

而且最怕有擦跟沒擦一樣,M.A.C和3CE幾乎都要反覆塗兩三次

蘭蔻的一次就OK,不論是深或淺都很顯色!

GA的唇露,雖然顯色,但刷頭比較小,也是要來回上個很多次才會均勻,

姊真的是真心推薦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阿~~~~(口以找我當代言人嗎ㄎㄎ)

 

如果硬要從中選一款,我推薦蘭蔻#198亮橘紅,忍不住獻上自拍照讓大家看看XD

6

平常我不太會畫很濃的眼妝,所以擦上帶橘的紅唇就超顯色,紅卻不會太over

氣色比較好,皮膚也白一階。

這兩張是在黃光下拍的,看起來沒有那麼橘紅,

不同光源拍起來顏色就不同,有沒有很划算~~~

而且出門一整天,幾乎不太需要補,

顯色又超持久,分享完又想去買惹…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,一起美美過完整個夏天吧!

arrow
arrow

    ros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